非余

聊疾苦 一半犬儒,谈春色 不辩虚无。

无问

❤️仔仔,这是我们认识的第三年,相熟的第二年,我觉得你爱我的第一瞬间。

相处里,你一直在容纳和接洽我,改变自己用我的方式来和我一起吃饭聊天。我其实是个特别无聊的人,遇上你之后,又故作矜持,矫揉做作,性情呆愚,又倔强爱生气。可是这样的我呀,真是把整颗赤诚的心包裹着耐性勇气,期待,难过,心酸等所有的感情一并交给了你。

曾经我拿自己跟你周围的一切事物相比,游戏,朋友,睡觉,吃饭,总是想着要比出个所以然来证明我对你很重要,来证明我和别人是不同的存在。最绝望的时候,我觉得你说出来的每一个字都是伤害,好在那都过去了。仔仔,你是我真真切切第一个喜欢乃至深爱的男孩子,我只想要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特别自在开心没有烦恼,想给你满到溢出来的宠溺,最好溺爱到除了我谁都没办法消受你的程度。

虽然总是吐槽你态度恶劣或者抱怨你对我不好,其实也想告诉你,你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感动和惊喜。总是说你没有花时间陪我,细细碎碎的时间里我们也都在聊天和瞎侃。你也在慢慢的照顾我的情绪,我说你是不是从来不关注我的朋友圈,后来我发朋友圈的时候,就收到了代表你已阅的赞。我说喜欢吃什么,你就会有意识的去记住我喜欢吃的,这些都是你给我的微小感动啊。

❤️亲爱的仔仔,我以前总是想很多,想要约定一个很具体的未来,想要你特别坚定的告诉我不会放下我。也总跟你说我很怕自己在以后的家庭生活中变得没有热情,鸡毛蒜皮地挑剔和计较。但是在我心里呢,你是第一位的,谁都不及你好,谁都比不过你,谁都没你重要。所以呢,我现在只想在每一个今天都好好爱着你。


评论

热度(1)